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我当老师  

2013-01-20 18:21: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梦寐以求的当老师,现在这个梦想竟然实现了!

今天的品德课就有我们来讲拉萨,事先由于我木有把幻灯片发给他们,导致我没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排练,只好就在课间的那一点点时间里面拍了一下谁说那张幻灯片,上课之后,我就彻底混乱了,我才想起来我们还没有读一读上面的内容,唉,就这么凑活着办吧。于是我不管先前排练的了,直接轮流的读,虽然有些卡壳了,不过效果看起来还是不赖的。

我们介绍了拉萨的羊八井,这里中国第一个湿蒸汽田,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地热发电站,不过就是有时会因为体力消耗太大而引起严重的高原反应哦。陈姥姥可以去泡泡温泉的嘞!不过我说句实话——真的没有打到我预期的效果,没有我想想中的响起一片哇塞之声。看起来是很失败啊。不过接下来的纳木错的图片还是不错的。看起来真的让同学们有点心驰神往了呢!

说句实话,这次我们都讲得不怎么好,其实都是因为我的没准备好,不过看着同学们在认真地看着我们讲课,心里那个美啊!但是就当我准备使出我的最后一招:音乐《我要去西藏》,可是我连续点了三次小喇叭,可是就是没有出现我想要的歌曲。顿时下面就想起了一阵“啊?这是怎么了啊?”完咧,杀手锏木有了,这一次是相当失败啊!

回座位的时候,雨菲对我说:“好像失败了啊!”这还用你说了?坐在座位上才想到我都有那些失误,唉,这次老师做的相当不成功啊!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