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寒假计划  

2013-01-30 19:4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寒假计划:

第一,把所有要读的书通通读完。本学期我的积累简直就是太少了,少得令人发指,很简单的一首诗竟然没有答对,太悲催了,所以我发誓,这次读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积累好词好句,特别是古诗词。《刺客》,《讲》,《世界战役史》,等等。

第二,每周上英语课外辅导。

第三,我不准备出去远行游玩,只准备呆在家里,偶尔也出去逛逛。

第四,我要画一本绘本,用我那仅有的一点技术画一画试一试。

第五,天天练字,每天写三页练字。

第六,还不能听了数学的练习,这次考试我是彻底地栽了,所以我必须全面的再武装一下。

暂时就这几项吧,后续我还会加上的。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