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荒废了的一天  

2013-01-31 20:58: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又把这一天荒废了。

今天早上我们三个人去学校看成绩。完事儿之后我们三个就去大润发了,先去看了看书,然后我们去了一个我很少进入的地方,就是游戏厅,七彩花欢乐世界,宗琛一点儿也没玩,“哎呦,你们男孩子玩的枪战我可不玩儿,看看怎么打得就行了。”于是我和景文就打了几局枪战,几局战斗机游戏,这三十块钱的游戏币就只剩下那么十九个大洋了,我们存上了游戏币,就出去了,还吃了一盒吴字坊臭豆腐。唉!无言独吃臭豆腐,雾如钩,寂寞游戏深院锁清秋,打不完,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臭味在心头!!恐怕只有这首词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了。

在楼下就被我爸骂了一顿,看看手上的表,已经十二点半了!怪不得老爸这么凶,回到家里,老妈手里捏着电话听筒对我大喊:“你才第十二名还好意思出去玩儿!!!”我一边听着老妈的叫骂,一边默默地走进了屋子,就这么对着窗台,凝望窗外那满城的PM2.5,心里那惆怅,“而今识尽愁滋味”,现在真是只能道一句“天凉好个秋”了。

下午我坐在电脑前,听着网上在线的好声音学员唱歌,听朗读文章,偶尔跟人聊上几句QQ,直到没有开着灯的屋子里只能看得见电脑的显示屏,我才发现天色暗淡了下来。

此时只有我一个人清楚,我又荒废了一天,我还有多少日子可荒废呢?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