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画绘本无聊  

2013-02-16 16:17: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初信誓旦旦地说我这个寒假一定要画绘本,但是现在觉得画画真是一件无聊的事情。

现在画绘本,每天早上起来,就要开开电脑对着电脑上的人物比了又比,量了又量,画了又画,还是差距巨大,现在涂色,我总是无法静下心来涂,我的耐心实在不允许我,一笔一笔的把浓艳的色彩涂上去,而更使我信心受挫的是每天在电脑前涂色,本来好好地,结果老妈就一直在旁边骂骂咧咧:“涂颜色非得照着电脑?你就是玩!”“呆在电脑上一天了!”“呆在电脑上一整天了!”每天萦绕在耳畔的就是这几句话,被这几句话折磨的我都快要疯了,常常一听到这句话,我就会涂错或者是涂偏。

涂色是最无聊的了, 画绘本无聊 - 博博 - 帅气小胖 从一堆一堆的彩铅中找出笔来去涂色,很麻烦啊有木有!由于我学艺不精(大家公认),导致了我不大会配色(大家公认),所以图的就乱了一点吧(预料之中的事情)不过我个人感觉还是不错(众人:你水平不好,看的水平不好的画当然觉得很好啊!)不管怎么样,有时涂色的时候简直就是想把笔摔成两段(哼哼,我可不舍的!)因为想要把把这么一大片都涂满,太考验耐心而我耐心很不强大,所以有的时候按耐不住,就猛地一捶桌子。

可是再怎么捶桌子,我还是得画。唉!只能坚持下来吧,开学我应该可以画完的!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