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滑雪  

2013-02-17 22:3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滑雪是一项刺激有危险的运动,但是我没有想过,我竟然也会踩在长长的滑雪板上,以一名滑雪菜鸟的身份从高高的雪山上俯冲而下。 

当我笨拙的踩着滑雪板,摇摇晃晃的走进滑雪场的时候,面对这么巍峨峻拔的一座高一百多米的雪山,我彻底呆住了,我滴个天,要从这么高的地方滑下来,我还以为是个小小的坡 = =这么陡 - -哼!不管啦!在这里就是寻求刺激的,管他摔跟头的,上!于是咱就光荣滴踏上了电梯。

到了雪山山顶,我才发现这是何等的愚蠢,从山顶到山下,太远了,看看人家锦雨和赵子铭,那叫一个牛,都不用滑雪杖拄着,我也不管了,直接就往后滑了一下雪杖,顿时就往下窜,耳边充满了呼呼的风声,山脚下的人群正在以每秒钟三米的速度朝我接近,这一刻我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脚趾紧紧地抓住鞋底,雪杖插在雪里想要减慢速度,可是好像因为体重的关系加速度特别强,于是我就非常紧张,正好脚下歪了一下子,整个滑雪场的人们都看到了远处那个身影怦然倒地。

那个身影就是我啊=0=于是就悲剧了,摔得那叫一个惨烈,整个身子侧过来,两只腿统统反关节了,对于从来不会劈叉的我,这反关节好疼的啊!而且还抬不起腿来,因为这个滑雪板太长,连正常的的走路都不行,只好让锦雨老妈帮我脱下滑雪板,先下去再说,回头看看和我一起下来的语涵,嘻嘻,摔得和我一样惨烈看来都是菜鸟啊。

反正我就是摔不死的小强,在下面练了一会儿之后,又义无反顾的踏上了电梯,就像老妈说的一样,反正在雪地里摔得不疼,不用怕只管滑,只管摔!上啊!

五分钟之后,我又站在了雪山的顶上,深呼三口气,然后有一次英勇地滑了下去。

“哎对啦!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就这样,”旁边锦雨妈妈在鼓励我,嗯,这次滑的比上一次远多啦,很有希望能滑下去哦!于是我左点一下,右点一下终于,这一趟没甩一个跟头,滑下来啦!我又滑了好几次,都没有摔跟头,太棒了。

吃过中午饭后我又信心满满的滑了一次,嗯?怎么回事?像怎么滑的雪都忘了,这一次摔得好惨,全身都湿了,摔了四个跟头。不过我不怕死的精神是我又上去一次,没想到刚下来,我的腿就转了一个弯儿,摔倒了;撞着人,摔倒了;滑坑里去,摔倒了,滑到冰上去,又摔倒了。唉!此役大辱啊!

于是这吃午饭之后,我就不断摔跟头,摔得我鼻青脸肿,浑身乏力,连走路的劲儿都没有了,然后我又去玩了滑雪圈,哈哈,这更刺激啊,从很高的滑雪道旋转着滑下去,然后有可能会跟别人撞上,一想就刺激。

滑雪场里就算谁被谁撞了,被撞的人也是乐呵呵的,不管认不认识,都会互相搀扶一把,帮个忙,毕竟谁都需要谁,又有哪个不被扶一下子呢?

就这样我们快快乐乐地玩了一天,意犹未尽的回家了。奇怪,虽然摔得惨烈,但是我还想再来一次呢!到那时候我就能把技术练好了,滑的漂漂亮亮的,翻身做主人!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