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手拉手共成长  

2013-02-23 22:15: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去了沣水三小,在那里,我们真正进行了一场心灵之旅。

在沃尔玛门前等了一会儿后,我们看见了我们想念已久的胡老师,呵!看起来老胡一点儿都没有变,还以以前那样精神饱满,还是那么的帅啊! 我们每个人都去和老胡拥抱了一下,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和天健,锦雨,宸语坐了老胡的车,在车上我们谈了很多,比如说沣水三小的教育模式了,沣水三小的外观啦;老胡问起了我们的学习,问起了学校,就这样,一路上我们就这么聊着天,这时我发现旁边有一本《史蒂夫·乔布斯传》,我问老胡难道您要想学习乔布斯来教育么?老胡说真的是,大胆创新。于是这一路我们就一直在聊天。哇,老胡又变得牛了。

二十多分钟之后,我们终于到了沣水三小,下车之后我们突地眼前一亮。这是几栋油漆成黄色的平房,另一边有一个操场,比我们大多了,到现在我开始羡慕起了三小的同学们,下了课就可以过去操场玩,不像我们一样,像是被囚禁在笼子里的鸟儿,虽然在最好的黄金笼子里面,但没有自由玩耍的机会,有什么用呢?想到这里,我越来越羡慕他们了。

在会议室里面,我们看到了这些孩子们,他们的眼睛里闪烁的,都是朴实的光,有几个同学好奇的看着我们,好像在猜测我们此行的目的。我们在做完自我介绍后彼此间也都成为了朋友。

接下来老胡带我们参观了校园,真是很美丽,校园里有乒乓球台,有假山,还有很多植物,接下来我们去了操场看一下,有一个很大的足球场,很大的篮球场,其实我们都很羡慕这里,还有一片很大的荒地,说是以后要用这片荒地做菜地,让同学们学习之余也学会劳动。这里真的挺好、

吃过饭,我们又去了一个同学家里面,这个同学叫陆云昊,很可怜,父母双亡,只剩下了姥姥姥爷养着他。

我们走进那简陋的屋子的时候,陆云昊正在床上无聊的摆弄几把玩具枪,见到我们来他明显很高兴,她的姥姥姥爷见到我们连连招呼我们坐下,“来来来,吃个橙子,吃个糖来?”然后我们就聊了聊天,云浩的姥姥姥爷一直笑呵呵的,从那笑脸里面,我们每个人都能从上面看到农民的那种朴实,那种真诚,没有城市的虚假,只是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在我们心中留下。

这是一个简朴的农家小屋,院子里有一条忠诚的狗,对我们友好的摇着尾巴,院子旁边有一个泥巴垒成的台子,上面有一只八哥和一只鸽子,还有一只兔子,我们都过去看兔子,看八哥,看鸽子,我们在做这一切的时候陆云昊一直在我们身后看着,他一直很热情很友好,他有好的眼神让我从心底感到温暖。二十多分钟过后我们告别了陆云昊一家,回去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对那友好的动作念念不忘,我想陆云昊外形可能不很出众,但他的心灵确实美丽的。

我想我们永远不会忘了这次来到沣水三小,我们不会忘掉这里的一切,这里孩子们的眼神,和他们纯净无比的心灵。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