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格格和虎妞故事  

2013-03-10 13:08: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楼前有两只十分有意思的狗,一老一小。老的叫虎妞,小的叫格格。

虎妞是一只长得不很漂亮的土狗,今年已经十四岁了,两只眼珠特别大,虽然十四岁了,给人的感觉还是炯炯有神,,身上的毛发全都是半白不黑那样的颜色,而格格却是一只非常漂亮的博美狗,两只狗站一起,其中的美丑差距就可以看出来了,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这两只狗竟然好的像亲兄弟一样。

每天早上我都能看到两只狗都在主人家的窗台上,虎妞老了,有的时候就趴着,而格格就像是一位真正的格格一样,仪态万方【额,这个有点夸张】的端坐着,有的时候虎妞竟然就在阳台上睡着了,格格这时就变成了保姆,一直在虎妞身边等着。这时候他们两个就好像天生的一对儿兄弟。

每一次虎妞跟着主人出去,那么格格一定会跟着在后面买这四条短短的腿儿,追赶前面的虎妞和主人,有的时候虎妞发现格格不见了,不关注人是不是在走,马上会停下,并回头呼唤格格【当然只是汪汪两声】,这是格格一定会回头来找到虎妞的。

有一次我看到虎妞和格格的主人把它们放到窗台上,然后跟他们聊天,还给虎妞和格格夹了很多核桃,然后不知道神马原因,主人突然离开了,剩下很多核桃没有夹开,于是虎妞和格格就翻来覆去的狂砸那些核桃,虎妞满口牙齿已经松动了,于是就用还坚硬一点儿的爪子砸核桃壳儿,而格格却是淡定不少,用牙齿咬着,摔在窗台上,又叼起来,再摔再摔,看到摔不动,于是就把核桃扔到窗台下面,结果把核桃扔下去之后就拿不上来了,于是我就看到了最好笑的一幕,虎妞急得干瞪眼,而格格转身冲着屋子里,估计是在喊主人,主人急忙赶来,看到落了一地的核桃,哈哈大笑。

现在这两只狗还是好的像亲兄弟一样,有虎妞的地方就有格格,有格格的地方也一定会有虎妞,他们整天形影不离,看着他们像兄弟一样,好羡慕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