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春天 寒冷的日子里  

2013-03-19 20:42: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春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但是这两天可是真的有点一反常态了。

 这几天一出门就会感觉到与以往的春天大为不同,前些年这个时候早已是阳光明媚,而现在却一出门就能感受到凛冽的寒风刮面而来,就像有十几把小刀切割着皮肤一样,不但冷,而且还疼,不禁让我想起在东北八月的那种寒冷,而现在竟然是在春天,这种寒冷实在很少见。

 上学的路上,就连我这种皮糙肉厚的人也禁不住有一点儿瑟瑟发抖了,看看周围的人们,穿着厚实的羽绒服,厚实的裤子鞋,带着毛茸茸的帽子,有的还戴着耳罩,都是裹紧了身上的羽绒服,没有一个不是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都是为了抵挡住那严寒。前几天那一片嫩绿的柳条在狂暴的大风中疯狂的摇晃,现在看起来不那么可爱,像一个张牙舞爪的妖怪,手中的柳条就是鞭子,仿佛随时能抽到路人身上。

 学校里一片萧瑟,新栽种的树也是光秃秃的,看起来学校里就是一片荒凉啊,再加上那凛冽的寒风在作祟,操场上一片空落落的,真是有点【繁花落尽遍地凄凉】的感觉。

 不出十点钟,天空突然一片昏黄,好像黄昏前的晚霞,只是现在是上午,的确有点奇怪。不一会儿,狂风就涌了过来。卷着地下的沙土疯狂的奔上来,沙子打在玻璃上劈啪作响,此时我们似乎可以看到风了,就像一头狂怒的巨龙,风声就是它的怒吼声。

 放学的时候沙尘暴终于停止了,只是这时的风更大了,全部都压在脸上,让人真的喘不过气来,中午在家看到了这个大风天气还要持续一周,天啊,这可该怎么熬过去啊!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