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小世界(1)  

2013-03-21 21:23: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小小世界。

 这是一节体育课。

 一上课,我们开始练投篮。我装模做样的投了几个球,见到老师去了女生那边儿,我赶紧把球塞到一个木有带球的同学手里:“借给你用啦!”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我招了招手,一旁的奕飞和浩轩就跑了过来,我们都是一脸坏笑的样子。然后我们爬到了一个篮球架下面,脱下外套,搭成了一个类似于帐篷的东西,两边用两个水瓶支撑住,这就是属于我们的一个小小空间。

 在这样狂风与烈日并存的日子里,这么一个与世隔绝的“帐篷”真的让人求之不得,厚实的衣服挡住了外界的烈日,却又透气,狂风吹不透那件厚实的棉衣,于是这个小帐篷就成了我们的欢乐的小世界。

 这个小世界,隔绝了外界的喧嚣,我们各干各的事情,有的时候我们想要聊聊天,就把衣服掀起来一个角,在这狭小而又自由的空间里,只能看到三张脸,于是我们就开始说某一个话题,说完了就把衣服再盖住。这个时候我们的小世界又恢复了安静。

 偶尔也有一两个人闯入我们的小世界,那是田元和嘉琪。她们把衣服也盖上,只伸进来脑袋,跟我们一起聊天,一起欢笑。

 在这个小世界里,只有我们这几个人。虽然几个人在一块儿多少有点儿挤,但就是这么狭小的地方,我们的快乐被无限度的激发出来,同时还有激动,因为这是我们独自霸占的一片天地,当然会无比兴奋。

 小小的世界,是黑暗的,但我们并不追求光明与宽阔,我们也不追求有多麽好的条件,我们追求的只是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空间,只要能容得下我们,只要可以让我们说话,即使这个世界只是有四件外套组成的,我们也依然是会快乐的。

 小世界里,没有任何的阻拦,我们看见的只是从缝隙中投下的一米阳光照射下的对方的脸,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我们也变得狂野,放出最大的笑声。小小的世界里面,充满了最大的快乐、

 在小世界里,我们是不知道什么是烦恼的,就算是被老师罚抄课文,在这个小世界里,我们都会觉得这是一件有趣儿的事情,我们经常会问一问对方:“你抄到哪里啦?”“哈哈哈!我已经抄到月光曲啦!”“切~~~我都抄到第七课了!”真是奇怪,小世界就好像是我们的一个烦恼净化器,在别人看来多么痛苦的抄课文,在我们这里都变成了快乐的事情。

 我们不羡慕别人的富丽堂皇,不追求什么的最巅峰,也不会嫉妒别人所谓的什么好东西。我们想要的,就是属于我们的,黑暗却又快乐的小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