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又见老胡  

2013-03-25 20:2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都没想到周四下午一个惊喜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在星期四下午最后一节课上,岳老师正眉飞色舞的给我们讲百分数,突然,我们班的木头门上面投射出一个高大的身影,在门口停顿了片刻似的,然后走了进来。

 看到那个人之后,我们每个人都愣住了,然后每人不约而同地喊了出来:

 “胡老师!”“胡老师!”“胡老师!”

 胡老师面带微笑的走了进来,还是穿着那一身的灰蓝色的西装,格子毛衣,看起来非常快乐,我们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都不知道该要说什么了,胡老师问了问我们学习还好吗?我们都说很好。胡老师来让我措手不及,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我很想胡老师,但一直都觉得胡老师在沣水三小肯定很好,觉得胡老师不回来了。但是胡老师突然就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让我们又激动又紧张,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我傻呵呵的笑着。都注视着微笑着的胡老师,胡老师跟我们说了几句让我们要好好地学习,不浪费最后的一学期,然后就对岳老师说:“我一下子来了,这帮孩子们没有个心理准备,那我先走了啊!”然后胡老师就要走了,我们好像突然醒过来似的,连忙大声说:“胡老师再见!”胡老师也回头微笑着说:“孩子们再见!”然后走了,我看着门上胡老师的影子越来越远了,最后消失,这才突然觉得后悔了:我竟然没跟胡老师说句话老师就走了。胡老师好不容易来一趟,我们都很兴奋,但兴奋的有说不出话来。我其实有很多想要说的话,但却没说出来,就让胡老师这么又回去了。真的有点失落。我看到宸语也一副严肃又追悔莫及的的表情,一会儿,又怅然若失的喷了个鼻息。

 见到胡老师好开心啊,看到胡老师帅气犹存,我们打心底的也跟着快乐起来。自从上次从沣水三小回来,我们就再没见过胡老师,这一晃已经快要一年了,今天见到胡老师,发现时间并没有在胡老师身上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反倒是让胡老师变得更加的意气风发,他在沣水三小面对那么多和我们一样的孩子,一定也是快乐的吧!胡老师走进教室里来的时候,就站在讲台旁边,我的思绪又飘回了两年之前,上课的时候胡老师在讲台旁边站着,环顾教室;讲课的时候,胡老师站在讲台上慷慨陈词,真是怀念啊!可是如今看到胡老师也很快乐,我也感到欣慰,不管在哪里,胡老师快乐就好!

 又见到了胡老师,我心里想的很多,有着一些愿望实现了的满足,因为我们朝思暮想的胡老师来了,还有一些后悔:在上课的时间胡老师来了,我们也没有来的及跟胡老师说句话,只道了别;看到胡老师来了我们很开心,但胡老师回去了之后,我们又开始想念胡老师,想念他什么时候可以再回来看我们,到时候我们可能就是初中生了吧——

 希望那个时候的胡老师还是像现在这样那么帅,那么快乐吧!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