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开学的第一天  

2013-03-04 21:0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的,一个月的时光从我指尖溜走了,假期的时光就这么悄悄地溜走了,现在已经开学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摆好心态,认真的去学习了。

今天第一天,明显觉得这有点全员备战的感觉呢,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了,原来的几个学期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会让我们缓和在假期的过度的放松,但是今天却没有给我们缓和的余地,直接硬生生的上了第一节课,明显是一种紧张的状态中,并且这个学期只有十七个星期,感觉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课余时间去干别的,于是我们也只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了。

今天的数学课没有讲新课,只是订正的试卷,唉,觉得我还没打恢复状态呢,早上起得那么早真不习惯撒 = =早上哈欠连天的,可是老是这样那可不行,所以还是得跟进这种紧张的学习中。

毕竟这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阶段了,最后的阶段这紧连着齿轮的皮带可不能松掉,毕竟今年的上初中考还是不考是个未知数,所以一定要做好了准备,做足了准备,才能对付考试游刃有余。翻开课本所有的内容都难了好多,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比之前多投入几乎要多一倍的努力去学习每一课。

开学的第一天意味着很多,意味着我们要紧张的学习起来,也意味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又少了,少的几乎屈指可数,每翻过一张日历,就意味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又少了一天,这么想,真的有点舍不得,舍不得曾经跟我相处了四年或者五年的朋友兄弟们,剩下的日子里我们真的要珍惜了。

开学的第一天意味着很多,不论意味着什么我们都要去做,去做好。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