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两个连在一起的抽屉  

2013-04-24 20:5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课桌,都是两个抽屉中间有一块木板隔开两个独立的空间,但很奇怪的,后面桌子奕飞与佳慧的那块木板失踪了。于是两个人的动作就一览无余了。

中间没有了阻隔,自然有的时候不知不觉得会超出那么一点点“三八”线,今天上课的时候,我就听见了后面的一段对话。

“你烦不烦,老是超线!”“你讨厌不!偷窥啊!就因为我书包超出起了那么一点点,你就一直赞看我抽屉洞里的什么东西是吧!你这个讨厌的人!”“哼!你还有脸说我,要不是老是超线,我还用得着去看你在干吗了!我烦了几天你知不知道!”

真是一张好桌子,他检验了奕飞和佳慧两个人,我觉得两个抽屉连在一起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如果是两个单独抽屉,使用的面积就那么小,而如果两个抽屉连在一起,那就是个更大的空间。不要在意自己那一点点的小地方失去了,在你失去了一小块地方时候,你也得了更大的空间,对别人有益,对自己也有益。

我们在交往的过程中,不也像两个抽屉一样吗?如果我们都关闭了自己的心门,那么我们就都不会认识对方了,怎么能获得真正的友谊呢?有的时候,人与人之间那个阻隔就是抽屉之间的那块木板,如果有一天我们中间的那块模板能够消除掉,那么我们这个社会上所有人不就没有隔阂,都像一家人,都像很多个抽屉连在一起,“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人心都交融在一起,那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很大的空间,我们都生活在这个空间里,不是一个很幸福的世界么?

可是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明白这个道理?什么时候才会能够取消人心之间的隔阂?能够做都对一点点不必要心疼的损失微笑着说没关系?还是为了你超三八线和你偷看我的抽屉你追我打?

这真的是一张好桌子,检验了两颗人心。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