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母亲节的礼物  

2013-05-13 20:41: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可能是唯一一个老妈会收到我的礼物的母亲节吧。

母亲节那天,我差一点儿就把礼物忘掉了,看着老妈走进来,我才猛然想起,连忙跑到书包前拿出那个被钉得整整齐齐的本子,开开心心的走到老妈面前,说:“老妈 。母亲节快乐!这是送给您的礼物!”老妈忽然呆了一下。然后马上显现出一副超级激动的表情:“哇!博博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谢谢!”老妈如获至宝,把它捧在手心里翻看着,咧开了嘴笑着,翻来覆去的看了几个遍儿。“天哪!陈老师帮你打出来的啊!哇~~~”

我看着老妈,老妈的眼睛里闪着只有激动的时候才会出现的光,好像面前的这本本子是天下最珍贵的宝贝。我终于知道了,原来老妈并不奢求什么宝贵的东西,老妈竟然只是奢求来自我的真情实感。除此之外任何什么宝贝也是空话。

当看到我写的老妈无声的爱,老妈看了好几遍,说:“写的不错嘛!画的也不错!”我发现老妈这次是真的很感动,这真是我送给老妈最有价值的礼物。什么事有价值的?来自我的内心深处的,就是有价值的!

老妈:当我看完时,我是真的挺激动的,看看里面的小文章,又重温了博博小时候的那段时光,那时候虽然是很累,但真的很幸福,首先要感谢陈老师搞的这个活动,才让我们可以收到这样的礼物,还帮孩子们打出来了。我一定要把它好好保存起来,等到我很老的时候再拿出来看看,就可以对博博说:“看,这是你12岁母亲节的时候,送给妈妈的礼物。”再次感谢老师给孩子们一个感恩的启示,让他们知道如何去感恩。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