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五一小长假总结  

2013-05-01 20:34: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是时光飞逝啊,仿佛才是一天的时间,三天就已经过去了。那么我来给这三天来无影去无踪的假期做个总结。


第一天。哦,这天是我三天假期里面玩儿的最“high”的一天啦。不用担心作业,还可以睡懒觉!还有充足的时间玩电脑!这天上午就去火车站溜了一圈儿,看了看路上忙着回家的人们,真是焦头烂额。还在路上扔下了二十大洋的路费。下午又玩儿了一下午的电脑,然后美味的晚饭!哦吼!晚上写博客,三天家里面没有比这一天再美妙的啦!但是想一想,这一天并不是光玩儿了,还做完了百分之九十的作业,所以这一天是劳逸结合型。并没有浪费时光!五一小长假总结 - 博博 - 博博


 第二天。这一天相对来说就没有第一天那么轻松,上午写完了作业,然后去了植物园玩儿,哪里的郁金香有的已经快开败了,有的却刚刚开始吐露风韵。可是我弟弟始终是不安分,一会儿跑到这边儿,一会儿又跑去哪面儿那棵树,有一次孩攀着湖边儿的栏杆俯下身子,差一点摔下去,真让人心惊胆战的。下午就在家里被逼着做练习题,因为马上就要考试了,结果我就趴在窗台上,咬着笔头思考着那一道道题目,晚上还是高高兴兴地在外面玩儿老长时间。可以说这是三天假期最有价值的一天了,完成了作业,完成了复习,还去玩儿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当然不可能再玩儿,我置身于一片紧张的气氛中了,明天就要开学了,不用说也知道意味着什么:离期中考试又近了一步,于是今天老爸老妈出去逛街之前给我扔下了一句狠话:“把那个试卷和……总之是所有的试题,前面做了的话做这个单元,前面没做完的话,补上前面的再做这一单元的!”还没来得及推辞,老妈已经摔门而出,无奈我只好做题了。这一天是最累的了。


三天,只是三天,这三天就这么飞逝过去,马上又要开学了,只能打起精神,面对考试!oh!我不怕!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