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救世记  

2013-05-25 21:2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夜晚有些不同寻常,气息很闷。但即使是这么奇怪的天气,广场上依旧有很多人在三三两两的聊天,散步。

砰!”“咻!”“啪!三声巨响突然从我身后传来,把正趴在窗口啃着一块西瓜的我吓了一跳,赶忙回头一看------一片黑暗,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

别搞错了,这不是在演鬼片,只是下午时分突然下了一场雷雨,突然一道闪电劈中了我们整栋楼的电闸,一阵烟雾之后------整栋楼的供电都中断了。现在我也只好趴在窗台上看老太太们跳广场舞了。即使知道停电了,这突然而来的三声巨响还是把我惊了一下。

博!快快……快跟我出来!一个模糊的人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虽然黑暗里看不清,但我早就知道这是谁了。混蛋!粽子你不能敲门啊!刚才那三声巨响,就是这个笨蛋粽子踹门的声音,这个看起来柔弱的女生竟然直接把我家门给撂倒了。

真是女孩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行了行了,什么事情这么忙里忙慌?我把啃完了的西瓜皮扔进了垃圾桶里,又从桌子上拿了一块西瓜扔给这么半爷们。我家住在四楼,看起来她从家里跑过来的话一定得累得够呛,我还不至于到不理解别人的地步。

破坏了……魔法阵……被破坏了!粽子狠狠地啃了一口西瓜,然后绝望的倒在了沙发上。我的脑袋嗡的一声响,手里刚刚拿来的第三块儿西瓜的掉在了地上。

“…………怎么可能……你听谁说的?我有些不可置信的问粽子。

守护法阵的……骑士,他们告诉了我父亲。

我的脑袋又是嗡的一声响。

 TWO

你大概不知道我们这里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几千年前这里是巨人们的居住地,可不知为什么,所有巨人死于一场大灾难,后来有人发现了这个地方,便在这里建造了城市。十年后有魔法师发现地下有强烈的魔法波动,他不辞辛苦的挖到了地下三百米,终于发现了一颗巨大的绿水晶。可灾难便在这时发生,史书记载法师伸手触摸,带着魔法的手触摸绿水晶,从水晶里爆发的领域毁掉了一切。整个城市不复存在。在重建这座城市的时候人们终于注意到这块有魔力的水晶,于是祭司们吟唱咒语,布下了法阵,这才封住了水晶的魔法波动。一直过了很长时间,才会繁荣昌盛的发展成现在这般模样。

可是现在法阵被破坏了,我们可就危险了。

祭司们法力强大,一般人不可能轻易就把法阵破坏掉,能毁掉这么强大的【领域】,绝对不是一般人,但如果没有人去主动触摸水晶,应该不会有毁灭性的灾难。明天叫上橙子,咱们去看一下。思考片刻,我对粽子说。好吧!我先回去了。粽子朝我挥挥手,马上跑了出去,临走前还不忘用个恢复魔法把我家的门修好。

生活在这里的人,都是法师、巫师、祭司们的后代,所以就连我们这些孩子们也多多少少会些魔法,像这种恢复魔法,太简单不过了。粽子的父亲是一名优秀的祭司,而我父亲则是法师。

一想到法阵被破坏掉,水晶有可能会毁灭这里,我的心就开始紧张。望着远处,曾经封印水晶的法阵的地方,我不禁长叹了口气。

广场上的人们争先恐后的逃回了家里。

three

记住吗?千万不要在这里使用魔法,很容易会和水晶的力量发生碰撞,所以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我又一次叮嘱了我们的三人帮,然后悄悄地从后面挪了过去。

刚走到法阵前面,我们就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与其说是被破坏掉的,还不如说是被掉的——直径五十米的圆形深坑,深不见底,可想而知威力多巨大。如果是我们这种人,一定连渣都不剩。

法阵是纯的结构,换而言之它不存在,但它有力量,物质的攻击无法破坏它,魔法元素是精神,而看上去这个大坑完全是石头一类的东西给砸的,怎么可能嘛!橙子对魔法有很深的研究。

不,这一定是魔法毁灭的,如果是石头砸的,这么深的坑要举到多高的地方才可以砸成这样!我边说边围着这个大坑看,似乎看不出什么异常,但我在深坑的边缘发现了这个,好像是——魔法杖的碎片?

“这东西……还是去给博尔特队长看看吧。”粽子看了又看,还是没捉摸出来。博尔特既是骑士队队长,还是个兵器大师,骑士队所有的武器都是他发明的。

“看来只能这样了。”

Four

“嘘!小声点,千万别让行政长官发现,那可有我们受的了。”我们蹑手蹑脚的从行政长官的办公室门前走过,无意间却听见博尔特队长在和行政长官在谈话。顿时我们都趴在门边,透过钥匙孔查看里面究竟怎么回事。

“长官,我也只能在这里对您说实话了。”博尔特队长一脸的心事,“我派人去查看过,远远不止法阵被破坏这么简单,在法阵被破坏后,水晶的魔法波动更加的强烈了。而且看守巨坑的骑士们晚上都看到一个人影悬在空中,在吟唱着什么咒语,每当他在吟唱的时候,法师们都会感到水晶的魔法波动在增强,就好像潮汐。”博尔特队长叹了口气。

“多么简单的事情,让法师们重建法阵就可以了!”行政长官一脸的不屑。

“哪会有那么简单,那个深坑就是个‘无底洞’,.不仅仅会吞噬 物质,还有‘精神’元素,就算在深坑里使用魔法,也会被吞噬掉。“

在场的我们三个人,还有看到的行政长官都打了个哆嗦。

“法阵是我们法力最高强的十个魔法师用了所有的灵力才建成的,任何低于九级的法力攻击都不会对法阵产生影响,一次性把法阵破坏并且还有灵力释放类似“禁锢术”这样的魔法,恐怕真的是少有的十二级魔法师了。”

“啊!”橙子居然忍不住喊了一声,博尔特队长身体抽搐了一下,眼睛里闪出战斗的光,下一刻,一道光影穿透了木头门,扎到了离橙子的脑袋三毫米远的地方,是一把近身战刀。

橙子连忙大喊:“是我们!别别别!”又是一道光影,把我们三个直接卷进了办公室,是行政长官的魔法。

“正好呢!博尔特队长,这里有个东西想请您帮我们看看。”橙子说。

“叮叮当当……”博尔特队长一改往日的沉着,把这片碎片扔到了地上。行政长官的脸色也变得很难看。

“这……佛拉尔特斯的黑魔法法杖……”听到这个名字,所有的人脸都变得煞白。

Five

佛拉尔特斯原本是这里最优秀的巫师,他掌握着所有不为人知的黑魔法,甚至有一种魔法是可以毁灭方圆一百公里以内的所有东西,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佛拉尔斯特叛变了,在魔鬼山东修炼三年之后成为了巫妖王,统治着怪物世界所有的怪物,怪物世界很少有人可以进入。仅仅进去了五个人,据幸运的存活下来的人说,来到天国传送阵,有百分之一的几率可以开启黑暗之门,一般来说人们都可以自行召唤黑暗之门,之前黑暗之门只是作为训练场地,只要人们心里想想黑暗之门的样子,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自己在黑暗世界里。但自从佛拉尔特斯成为巫妖王之后,所有的东西都变的带有攻击性。那里遍地都是“死亡”气息,各种奇怪的怪物都会攻击你,这时只有你心灵纯净,才会逃脱出去,但是除了这一个人,其他人都被猛兽吞噬了。虽然我是个小孩子,但对这些历史还是有了解的。

“叮叮当当当当叮叮!”这一次,是在一个角落里的声音。行政长官一个箭步冲过去。

“水晶球?是水晶球?”一个留着白胡子的老头穿着一身紫色长袍冲了进来,巨大的六芒星印在胸前,他的手上拿着一把修长的法杖,法杖顶端一块巨大的宝石正在闪闪发光,橙子和我,还有粽子都被强大的魔法波动压迫的向后一步。

|“水晶球三十年没有出现任何波动,一般没有重要事件,他是不会苏醒的,今天是……”白胡子老头嘴里念叨着一句咒语,水晶球马上飞了起来,白胡子老头看了看水晶球里的内容。惊得把水晶球摔倒了地上。那动作和之前的博尔特队长扔法杖碎片一样。

“救世主……阻止绿水晶波动的救世主……这三个孩子……救世主!”

Six

没搞错吧!我们?救世主?

当我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太像是一个疯狂的噩梦了!我们竟然是救世主。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