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忘不了的三班  

2013-06-11 20:4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要到离别的日子了,仿佛最后的每一天,每一个动作都带着伤感的气息,我们能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将要离别的时刻,永远忘不了的,我的三班发生的许多事情。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陈姥姥让我们去公园卖报纸,当时我们可是害怕了,都不敢去跟那些游客们说:叔叔阿姨买报纸么?只有壮起胆子,才去问一问,买的虽然不多,但我们的心却是暖的。那天天阴沉沉的,我们却快乐极了。那是我们第一次集体活动,锻炼我们的社会交往能力,把我的胆子锻炼的越来越大了,这次我对班上的同学们差不多都交上了朋友,可惜有一部分转走了。

还记得我们的义卖,心灵手巧的家长、同学们做出了许许多多的工艺品,漂亮极啦,我们同学组成两组,一组负责【原地扎营,坚固防守,不放过一个行人】,一组负责【丛林伏击,游击战术,卖出一个是一个】,配合得相当默契,卖出的钱全都给了福利院。当时我们多么高兴和自豪啊!无形之中,这也培养了我们的爱心。

还记得我们去母亲节卖花,在小义乌里面转来转去转来转去,还是卖不出去,只好举着一包康乃馨,奶声奶气的问:母亲节到了,给您的母亲买支花吧!有些人没有说什么就说:好的,给我一只吧!更有些人说:给我两支,一只我要给我的母亲,一来我也要做母亲了,就送给我自己吧。这个活动力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社会对母亲的尊敬和崇尚,对母亲伟大人格尊敬,对母爱的尊敬。

还记得远到济南的星期八小镇,让我们提前认识到了社会,社会的生活,社会人员的辛苦。

还记得穿越西厢,考验了我们的毅力,那一天回家就胳膊疼了一阵子。

还记得在操场上支起的那一顶顶像小蘑菇一样的帐篷,我的母校啊,就像我们的家。

我们的那一次次集体活动,都是最后一次,以后再也没有了。

还有我最好的老师,陈老师,教我做人,教我写作,教我守纪律,一旦犯了错误,陈老师会毫不留情的批评,一旦有了好表现,老师又会赞扬,陈老师爱才,但又非常严厉,我也正是在陈姥姥的帮助下才能有今天的成果。所有的文章都是让陈老师帮助过才能够发表。

宸语,我在三班最好的朋友,在我孤独的时候他会陪伴我,在我失败的时候他会给我安慰,一起【战斗】的时候他会给我帮助,他和陈姥姥是最懂我的人了。

还有我许多的朋友:嘉琪、田元教我的漫画(每次花完了都要给她们看看),锦雨的一句句幽默,帅召的一句句逗笑的方言,小伊的有点大舌头,都是我最深的印象。

时间可能会退去一切原本拥有的颜色,可能会侵蚀一切当初的东西,可能会毁掉所有,可能会让一切都模糊,可是相信我吧,它毁灭不掉我们最深的情谊,它不会让我的三班褪色,在我记忆的深处,我的三班将会永远存在。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