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时光机,请不要将我们遗忘  

2013-06-22 21:1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像跨越时空的虫洞
光一样的速度
从五年前的开始,
到现在的结束。

即使坐上时光机,
深入我大脑中的过去
也只好趴在窗外,
看看以前的回忆

看到第一次上学,
看到我对老师说老师好,
看着我的笑,
我也跟着笑,

看到与我并列的那座山,
里面满满的欢笑,
即使在西厢褐色蔓延的山上,
又有什么阻止得了满是劳累的骄傲

隔着玻璃窗,
听到篮球依然在响,
响过五年,
物是人已非,

即使只是匆匆划过,
我也能认得出来,
我们在操场上支起的帐篷,
里面的小空间都是幸福。

划过的是快乐,
为什么我内心深处的是伤心,
可能以后都再也不见,
只是抓住最后一次的回忆用来回忆。

在时间的最顶点,
在历史的晚年。
在未来的过去,
在回忆的未来,

所有分离在那里聚合,
所有离别在哪里重聚,
绝不会剩下谁,
孤独的唱着离歌。

时光机,
在最后的最后的一天,
也不要将我们遗忘。
因为我们都在铭记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