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离别  

2013-06-30 11:4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去领完成绩,听完陈老师说的我们就回来了,这才发现这次,我们是真的离开了。

感觉时光真的像一支箭,命运的手射出了这支箭,于是这支箭就带着我们飞呀飞呀,飞过了一生,飞过人生沧桑,最终还要把我们分开的。

从五年级下学期开始,我们就已经知道时候不多了,没想到时间那么快,仿佛只是考了一次试,仿佛只是在校园里面住了一晚。

而今天,我们就要离别,说起来真是舍不得啊。

翻起来历史的相册,看看我们一年级的时候,那时候我们还是四班,还是一个个小小的孩儿,转眼间到了二年级的时候,我们的三班就成立了,仿佛是上帝的意思,我们班里的人各具才能,会打篮球的,手儿巧的,写作的,小音乐家还有修理高手。真是人才济济,似乎是上天注定我们是最棒的班级。不然的话怎么会让我们有这样的成绩呢?

可能这样的话说过很多遍了,但我还是想感谢我们的三班他教会了我一个词叫做团结,虽然三四年级的时候没少跟班里的同学犯冲突,但是,心里面我们还是一家子人。

有谁说能把我们的三班拉扯,摧毁?可能只是命运,让我们暂时离别,但我们的心是一条绳子,谁也解不开,无论走多远。

可能上了中学的我们没有时间再聚在一起,可能我们会被紧张的学习压垮,可能我们的脑子会因为做题而坏掉,而我不会忘了。

毁灭就是新生,那时候,我的三班,你还会记得我吗?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