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博

爱吉他 爱漫画 爱生活 爱世界

 
 
 

日志

 
 
 
 

在路上1 欢乐谷  

2014-08-12 20:24: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哗啦啦……!”镜子中的我眯缝着朦胧的睡眼把漱口水喷出来,回头看了一眼表:6点半。
为什么今天我破天荒的起得这么早呢,因为我即将奔赴旅途了:5天!
呼噜噜的吃完了一碗泡面(千万不要忽略“泡面”这个词语,在我们的旅途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抬眼一看钟表:正好七点了!“完了完了要迟到了!”赶紧拎起袋子拉上包赶紧赶到出发点。
急匆匆的赶到那里,只见好多同学都在车上坐着了,赶紧放上了箱子,把我的一大包零食放在架子上,跟老爸老妈依依不舍的告了别,就踏上了去第一站的路:“天津欢乐谷”
没想到在路上刚刚走了半个多小时,我晕车的老毛病就抑制不住的复发了,我先是看着窗外的景色缓解一下所谓的“心理反应”,但还是感觉到胃里一阵翻江倒海,接着是一阵恶心,最后……吐了。那叫一个翻天倒海啊!最后我做到了最后面,打开了窗户,这才稍微缓解了一下。
旅程仿佛无休无止,直到下午1点多,就在我昏昏欲睡之时,一个急刹车及时的把我从梦境中拉了出来,看看窗外:一个巨大的塔顶出现在我面前:欢乐谷终于到了!
经过一阵漫长的等待,导游终于帮我们买好了票,进去啦!
眼睛好像都不太够用了,该去哪里玩儿呢?我们先坐上了巨大的观景升降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首先就看到了那个能把人一年吃的东西全都转吐出来的过山车。听着“乘客”们的嚎叫声和那几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我这晕车的就不寒而栗。而我的几个小伙伴们却非常激动,拽上我一拥而上,而我生怕自己吐出来,便甩甩手说:“自己去吧,我晕!”
等这仨人下来后,居然说还想来一次,吓得我赶紧说:“走啦走啦!”
下一站当然就是那个水花能溅的十米高的“激流勇进“啦!
看水花好像近在眼前,走过去还真不近,从地下通道走进去,马上就感觉到一股热浪朝我们扑来,里面人头攒动,嘈嘈杂杂的声音一阵接一阵,几个巨大的电扇显然疲于用一己之力照顾到这么多人,无力的扇动几下后便绵绵软软的停住了。
终于排到我们了,买了个雨衣(其实就是个大塑料袋子,开了三个洞而已)坐上了“惊悚列车”,座椅上还有上一次冲撞留下的水珠,坐在列车上,听着“叮当叮当叮当”的铃声响起,紧接着是“轰隆”的声音,轰鸣声没有掩盖住“乘客们”的哈哈声。经过了一个巨大的恐龙嘴,还有突如其来的喷雾器都没有吓到我,倒是一个巨大的爬坡的“吱嘎吱嘎”的声音让我捂住了耳朵抱怨:“什么时候才能到滑道啊!”
心里正想着,在黑暗中突然看到了光亮,接着就能远远看到欢乐谷一角的全景:滑道!又高又陡峭,还没有想的时间列车就开始往下滑了。
加速度使得列车速度越来越快,我耳边风“呼呼”的咆哮,实在受不了的我捂住了耳朵,在马上接近尾部的时候突然有了一种“死定了”的感觉。
“砰”的一声好像撞在了石头上,水花溅起来然后就全部扑在我们身上,我的雨衣还算可以,保护了我身上绝大多数的地方没有受到水的伤害,可是王一杰就惨咯:他吧雨衣穿反了,所以脑袋全都湿了。
“好爽!”这一次,是我想再来一次。
到了六点半,人群才稀稀拉拉得到齐了。司机师傅带着我们直接连夜奔向河北。车上我迷迷糊糊睡了过去,突然听到手机“叮”的一声,“欢迎您来到河北”的短信。这就快到了。
“可是不还没到么!”我再一次睡了过去。
到酒店门口了,老师把我叫下去,拽着一个小旅行箱和一个庞大的零食袋子走进了酒店。
姜昕言赵泽旭王一杰几个早就开始聊着天等我了,看到我过来直接推着我说:“赶紧上去放下东西去吃饭。太棒了我可是饿坏了!

打着饱嗝儿回到酒店里,我和我的小伙伴第一件事情就是寻找WiFi,过了一会儿,一个在玩儿《我的世界》,一个在聊QQ,一个着急的找着充电器插头,还有一个在看着电视。
磨磨蹭蹭的在十二点多关了灯,却一直在哈哈大笑,刚刚安静下来却又有人逗乐起来,永远清静不下来的节奏啊!到了最后终于姜昕言放出了一首具有超强催眠力的”蓝莲花“,一分钟之后,全体同学打起了呼噜。

“起床啦!”我被最早起床姜昕言摇醒,随后一巴掌拍在我身边的赵泽旭身上“起来啦!”
忙忙碌碌的看着王一杰赵泽旭换衣服(我和姜昕言穿着衣服睡得)然后去刷牙,刷牙刷到一半儿突然被吓了一跳——原来是周老师啊!“赶快!”周老师火急火燎的说,“一会儿迟到了!”
风风火火的收拾完东西,“卡擦”一声合拢了箱子,拎起来就走了。而我的洗漱用品们——永远的遗忘在了酒店里。
下一站是闻名全国的——承德避暑山庄。
走咯!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